最近是怎麼了??

好多事情不順利

冬令營的第二天早上手機又壞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修好啊?

為什麼很多人都告訴我NOKIA是金剛機

騙人的吧= =

它其實是草莓機吧= =

拿去修了一個星期,什麼時候可以接它回家都不知

唉~~

而且有一大堆事情等著我去做

好忙好忙,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麼

雖然遇到了很多開心的事

很多很好的人

但每次就是就這樣笑一笑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在笑

就是有一種提不起勁的感覺

也不知道哪不對

就是沒辦法真的打從心裡的開心

以前每天開心的自己去哪了???

誰遇見她的話,幫我找她回來好不好?

幫我告訴她,我真的很需要她

到底是怎麼了???

好多事都變了

好多想法也變了

好多人也變了

感覺也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