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想了許久~"~

中午的時候終於鼓起勇氣想去找教官說

臭教官居然給我在睡午覺 

唉~~本來想說放棄算了

但在上課的時候,愈想愈害怕

因為明天又是星期三了 = =
又是那個死變態的課 

唉~~於是就問了旁邊的小晨晨

之前老師曾經跟阿布說過要小心他之類的話

所以我想問問看老師他到底是怎樣= =?

可是又不知該怎問
於是勇敢的小如如幫我提出來了

總經老師說,那個變態已經對很多人下毒手過了

但由於他非常狡猾常常都會在法律邊緣遊走

使得被害人每次告發都因苦無證據

很多次沒辦法把他趕出去

有一次本來可以把他趕出去了

他騷擾了一個學姐,學姐的男友是幫派的

所以找人去打他,事情鬧大了

於是學校就開會本來要將他趕出校園了

但因為他的爸爸是當年校長的老師

於是靠著這層關係留下來了

之後他都很小心,使得被害人都沒證據告他

而且曾經告過他的人

最後還被說成是被害妄想症
這是什麼世界啊

老師說,以後上課,要把MP3打開在錄音模式

只要他來講話就錄起來

說這樣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未來學妹們

可是說如果要做這件好事要有決心

說如果沒用好的話

對自己來說這是二度傷害

但他雖然變態,很愛找我講話

目前也還沒做出什麼可以告他的事

而且也不想遇到這種事

現在看到他,只想跑的遠遠的

他靠過來講話,也不想跟他說

剛才跟爸媽商量

也覺得小心自己的安全不要落單

而且老師還說,之前有學姐沒成功

被變態發現是她告訴系主任的
變態就纏著她不放,常常威脅她

一想到如果沒成功,會比現在的情況更嚴重

而且10幾年來,沒有一個學姐成功過

就更害怕了,為什麼會遇到這麼可怕的人

還有一個朋友說對他仙人跳

把他騙去關....................................

等等自己被騙去賣掉了...............................

雖然很想這麼做,可是這麼用盡心機的事

我做不來啦

只能放棄了,小心一點就好了吧!!!

還好熊熊說她們後面有坐位可以讓我去坐

星期三好可怕

我想不上他的課

但我已經算幸運了..........................

因為有小如如、小晨晨、維尼他們幾個陪我

永遠不會在學校落單

最感謝小如如

那天考試的時候,因為好害怕

叫維尼陪我一起坐,他是男生都不敢陪我

但上次老師摸了他的耳垂讓他很害怕不能怪他...

小如如一聽到我很怕就來陪我了耶

果然是小如如最好了

而且後來他一直叫我考完留下來幫他打字

也是小如如幫我擋下來了

小如如謝謝妳

謝謝妳沒有拋下我

還默默的幫我承受這麼多事

超感動的,我覺得我這輩子最幸褔的就是

國中基測志願沒填好,最後進成高職

因為進了高職,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因為進了高職,我才有機會到現在這個學校

感謝那件事,因為那件事,使得只能選擇唸這

不能去更想唸的學校

如果沒這些事的話,我就遇不到小如如這麼棒的朋友了

雖然一開始大一沒跟小如如和小晨晨那麼好

但我也好感謝那些曾經傷害我利用我的人

因為有妳們的傷害,我成長了

也遇到了一輩子裡最最最不想分開的朋友

小如如謝謝妳

也很感謝一直陪我的小晨晨、維尼和紅色

好幸褔,都是因為有這麼棒的朋友們

其實只要有妳們在

遇到那個變態就不會那麼害怕了

管他什麼死變態~~

來一個殺一個,來一對殺一雙~~

哈哈哈~~沒有啦~~

反正就是先去後面跟熊熊她們一起坐
如果他再來的話

我會錄音的~~到時再去找老師看看怎辦吧~

該來的總會來,不該來的就不會來
一切都是注定的,唉

只能以後大家都帶一包鹽去學校

看他過來就大喊:「惡靈退散」

然後把鹽撒向那個死豬哥
脖子上再載上大蒜項鍊
哈哈哈~~~我被嚇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