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某個地方看到了一行字

真的是很難懂......

難道之前說的,是騙人的嗎?

還是最近才發生,只是自己沒發現...

不過自己好像真的沒感覺

以前看到,可能晚上又會哭到睡不著了吧...

可是昨天,一點想法都沒有

只有震驚感...還有...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哈哈~覺得自己真的太棒了

完全不受影響,呵呵~~

接下來,要更加油!!

學習目標"多為自己想,不要在意他人想法"

我要像小晨晨、又文和阿如一樣

我要為自己而活,別人要怎麼想,是他們家的事

一堆大朋友,只是多累的,每個人的心情都要顧到

誰顧我的心情??

加油!!!

不過說到哭...

前天晚上居然夢到那幾個討厭鬼= =...

還是哭到醒的...覺得自己浪費了好多眼淚...

還要學會一件事--->不要動不動就心軟,勇於拒絕!!

就是因為容易心軟,才會把自己跌成這樣...

這點很難做到,可是知道自己一定可以的!!!

因為我有妳們陪我>///<

不過現在還做不到就是了 = =...

總而言之,我要做我自己!!

不管是在誰面前,都要以自己真正的個性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