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事,雖然很多時候,自己已經有一點感覺

但還是不想相信,這些經驗,讓我學到好多

不想說妳什麼,因為妳也是有好的地方

只覺得,自己對所有的事都累了,厭惓了一切

一件一件一再的上演...劇情愈來愈狗血...

狗血到大家一起爆炸...雖然好處是,一切的事情都解決了

但避免不了的難過和尷尬...

人與人間的相處怎麼這麼難?

妳真的很可怕,可怕到我現在跟妳講話會害怕...

因為不知道在哪一句話,我又要被出賣了?

又或者是妳又在下棋了...

自己真的該認真用力的檢討,太過愛管閒事了...

也太愛強出頭...自以為什麼都該公平...

但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的不公平...

不能改變什麼,只能改變自己適應這一切

也愈來愈期望世界末日快點到來...

又或許是,嫉妒心、家庭環境、壓力等等的一切害了妳

很想當作什麼事都沒有,可是現在的我辦不到..

我害怕,我也想保護自己...

只想跟妳說,如果希望成功的是自己

那就請妳努力,想要收穫,就請先努力的付出

別只想紅眼別人豐厚的成果...甚至想破壞...

雖然我們也不夠好,但至少,該努力付出的時候,我盡力了

所以現在的我們,多了這麼一點小小的成果...

如果妳也想要,那就請努力證明,不要再嫉妒別人了...

只要妳願意,我們還是願意伸出手的...

不過請妳先放下來該放下的執念...一切..就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