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那個地方愈來愈失望
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
每個人看起來都假假的,大家都好現實
嘴裡總是說,幫助別人的人是最幸褔的
但其實沒有一個人是真的打從心裡的在幫助別人
人真的都很自私,也許營隊裡看到的那些無私,也是假的
聽到了那些秘密,一開始本來不太相信,覺得還是有希望的
但現在哥哥遇到的這些事,和親眼看到的這些事
使我不得不開始相信,之前那些事是真的
那些事早已不想說了
但就自己在青廣班裡遇到的那些事而言
真的常常開始再想,也許我回來是不應該的
也許從當初青少年班老師跟我說完那句話後就開始變質了
就在之前跟著哥哥回來時,本來還是有點排斥
但在師長和同行還有哥哥的鼓勵下,開始接受了
而且好歡喜,聽到了法師們說的話後
更開始想要好好的為了著想、幫助別人
就算自己再累,也真的會開始常常的為人著想
但現在哥哥遇到的這件事,使我整個心力都沒了
對褔智只剩下了"失望"兩個字
記得當初,我是真的很想很想唸廣論班
那些師兄姐也是百般的阻止,不讓我進入
雖然那是我自己一開始的錯,但在前幾天
那個新加坡來的新同學,居然一來就可以上廣論,是怎麼回事?
我家真的住山上,又很遠,需要提早回家,為什麼要這樣?
法師也曾說過,我們是學生,應該以課業為重
但為什麼每次我想要唸書、做報告請假的時候
老師就說我以課業為重是不對的?哪裡不對了,我不知道
哥哥要上班,沒時間去當義工,為什麼就要受到這種對待
我們家又不是有錢人,哥哥的事業也才剛起步
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他?他真的很辛苦、很累耶!!
你們都有固定的工作,有固定的收入,不然就是家裡很有錢
你們怎麼會明白?難道站在別人的立場為了著想,你們都做不到嗎?
那你們嘴裡說的那些大道理,都是嘴炮而已嗎??
如果哥哥真的到那裡當了志工,那我們家怎麼辦??
現在就只剩下哥哥這一份唯一的收入
如果哥哥真的變志工的話
雖然吃飯是吃法位
但車錢、水費、電費、生活費之類的怎麼夠啊?
也是要有辦法生活,才能幫助別人啊
我們是凡人耶!!!還是我們去做義工,沒錢用,你們會幫忙嗎??
怎麼可能啊,有時連打個電話的電話錢
你們都丟給我們這些沒錢的學生了
唉~~~已經不想再說了
我失望透了,也許又是該離開了吧!?
真正的永遠離開吧?!
只要自己做的對,什麼時候都是可以行善的
只要佛在心中,我們還是可以學的
感謝師父帶領我們進入這裡
但為什麼會讓我再見到他呢??
是希望我可以再留下來嗎??
可是為了他而留下來,這樣的動機好像不太對了
而且一定不可能有結果的吧?
我想放棄了,我的心已感覺不到溫暖了
你們的現實、冷漠和假假的關心,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