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再傻事了= =

放學的時候,大笨柚跟我說,她要借書

我想說,寒假可以多看點書,於是跟著去借了

還很開心的想,今天爸爸來接我,可以多借點

於是一次借了五本,而且還有很厚重的那種

結果.....

剛才我發現還書日期是2/25

也就是我們開學的當天

那天是星期一,可是據說我星期一是沒課的耶= =

怎辦= =?

要在寒假特地跑去學校還書嗎= =?

還是這幾天每天帶一本去把它們還掉呢??

好空虛喔= =

學校到底再想什麼= =

至少也應該給個開學之後一星期內還的期限吧!!

都升科大了,還這樣= =

哭了啦,那些書很重耶

光上課的課本就快把我壓死了

一想到還要再背那些書去還,就想哭,重死了

而且人家連一頁都沒翻到就要還了

也太空虛了吧!!!

泣~~~T3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