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早上媽媽去學苑

所以我和爸爸決定去接她,順便去里仁買菜

到了學苑之後,爸爸把車停在里仁對面

因為媽媽還沒結束,所以他就先去里仁買菜了

後來爸爸買完菜後,叫我去三樓找媽媽

順便問她要不要買白蘿蔔和菜心要煮湯用的

於是我就和媽媽進去里仁買菜了,媽媽忽然想買紅蘿蔔

於是叫我去車上問爸爸有沒有買= =

當我走到紅綠燈口時發現只剩六秒,如果停下來等,又要很久

於是就用衝的過去,結果因為天氣太冷,忽然跑,就扭到了= =

本來想說只是一點點痛,就沒理它

結果隔天早上醒來,發現腳指頭開始有痛痛的感覺

可是我完全忘了昨天扭到的事了

於是就笨笨的以為是天氣太冷= =

就一直沒管它= =

可是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好痛好痛

仔細觀查了一下,發現...

我的腳指的都腫起來了,腳走路都好痛

不走的話,腳指頭會有麻麻的感覺

痛啊~~~

小晨晨還說什麼看醫生要打消炎針

我可不可以不要看啊T3T~

痛死了~還要打針T3T~~

看中醫又很可怕= =

它這樣放著的話,自己應該會好起來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