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昨天去看醫生時

那個醫生爺爺說因為我坐姿不良

所以手和腰還有腳都一起跟著看了

可是看完醫生回家後...

我覺得我的腳還是很痛

本來沒痛的手也跟著痛了

本來沒痛的腰也跟著痛了T3T~

怎麼會這樣~~天啊~~

今天起床後發現= =

我右半邊身體整個都在痛啦T3T~~

怎麼回事???

出門的時候走路腳也更痛了

手還會麻麻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樣T3T~

天啊~~~

難道又是19歲的詛咒在發作嗎= =?

我真的不要19歲啦!!!

日子可不可以過快一點啊!!!

我受不了了啦~~

吼~~~

今天晚上還不小心撞到右腳的膝蓋T3T~

為什麼會這樣= =?

是我太笨嗎??明明受傷,還去撞到T3T~

唉~~

我討厭19歲= =

日子再快一點就可以了

誰來把這半個月快轉= =

特別是周圍的朋友怎麼都不太有良心

每個人都在笑我T3T~

還有人說要踩我的腳T3T~

昨天居然還有一個人跟我說T3T~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是怎樣= =? 雖然這樣說往好處想是還不錯啦~

可是...也太機車了吧= =?

沒人關心我T3T~~

目前為止只有芬和yellow有關心我是怎樣T3T~~

唉~~朋友喔!!唉~~~(失望)

人情冷暖~~

T3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