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開學了...

因為今天我沒課,所以可以不用去學校

yellow他們那些幹部都要去幹訓= =

結果幹訓完的時候...

他跟我說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他說...

2/29不放假,因為教官說行事曆寫錯了

囧~~天啊~~為什麼要這樣...

2/28都放了,為什麼2/29不一起放呢???

吼~~很煩耶

而且本來想說那個無聊的英文作業...

可以拖到3/1再開始寫

怎辦???

2/29要上課的話,就要2/29交了耶

好煩喔= =

我不想寫啦,寫不出半點心得來

吼~~~

討厭那個把行事曆寫錯的人

雖然這樣我就可以不用煩惱要怎麼拿生日蛋糕了

可是...我不想上英文課啦~~

吼~~機車耶!!!

那個英文老師從來不改我們的作業的

我不想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