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XD~~~

久等了~~~

就知道我的網誌超棒的>///<

每個人都在等著想看>///<

呵呵~~

可是人家很忙的...事情很多

(沒辦法///人緣太好的關係XD~~)

好啦~~不多聊了,切入你們最愛的正題吧>///<

先從3/1開始說好了

真的太感謝大家了>///<

5+7班的北鼻們,我真的好開心!!!

還記得我只是園區沒去

2/28又剛好眼睛不舒服沒去

結果好多人開始關心我...

2/28開始到2/29兩天上線都是回不完的訊息

動不動也接到有人打電話來關心,呵呵~~

真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不過都沒人跟我說3/1到底要做些什麼

只是一直打電話來,害我一直想說我做了什麼事

大家才這麼關心,而且還有人騙我

跟我說3/3是育亘生日,所以大家要幫她慶生

叫我一定要去幫她慶生

我還一直想說,我也是3/5生啊,差兩天而已

大家居然忘了我...

3/1到了大專班,都上完課了快下課了

還是沒人說要幫育亘慶生的事,就想說怪怪的

心裡還暗自開心著想說,反正我禮物送完了

等等要跟我冬令營的北鼻們一起去坐捷運回家呢!!

結果下課的時候,彥廷忽然拿著麥克風跟大家說

詒婷和育亘生日,等等有個慶生會希望大家留下來

真的是驚喜啊!!心裡真的超開心的>///<

不過也有點尷尬...因為等待5班北鼻下來的時間有點久

還有些人對著我唱歌>///<

真的好感動喔!!許願的時候,都快哭了

還有那張超級大卡片!!!真的好謝謝你們

好開心好開心,在公車上的時候,忍不住偷看了一下

結果真的哭了>///<

還沒旁邊的歐巴尚沒發現,呵呵~~

真的好感動,好愛好愛大專班的北鼻們>///<

感謝大家!!!

再來就是3/2啦~~


跟著芬和斑比一起去吃飯>///<

因為3/3又跟小晨晨她們約了

最近交書錢和學費,爸爸的壓力好像又變大了

覺得出去吃飯都好貴好花錢

一直跟大家說,我想要去不超過200的地方

真是為難大家了,現在要找不超過200的真的很難

可是真的很感謝芬和斑比還特地陪我一起出來

而且還請我吃飯,好久沒一起出來了

真的很謝謝妳們!!

後來還跑去很多研究所補習班

不過回家問完的結果不太理想,唉~~

覺得很難過........

3/3到了~~~

小晨晨和維尼上網查了好多間

還找我一起選了很久的蛋糕吃到飽

結果...

我們到了明曜百貨的時候

那間店倒了.......

網路果然不能信= =

還好我們走到後面的時候,發現了一間看起來也不錯的

雖然比我的預算多了一點點

不過還真的滿好吃的>///<

我們吃超多的XD~~~

小晨晨和小如如吃最多XD~~~

可是餓最久的是我耶XD~~~

可能是餓太久吧XD~~所以才吃沒多少就覺得肚子要爆炸了

不過真的滿好吃的

只是那個蛋糕都要店員幫妳夾,一次夾一片

一直夾一直夾感覺有點尷尬XD~~

不過整間店幾乎都是女生,看起來都還滿淑女的

結果........

大家一聽到熱食上來的鈴聲,就用衝的了= =

好可怕...而且不到五分鐘,馬上就被吃光光了= =

果然...人性XD~~~

還一起拍了很多好笑的照片

不過小晨晨說是我的旁白好笑XD~~

最可憐的是yellow吧!!XD~~~

大家瘋狂的把吃的放他面前拍照

硬是要破壞他的形象,雖然他本來就沒有啦XD~~

大家吃完後本來想在東區逛街的,可是有點晚了

唉~~下次再去吧XD~~

真的是太開心了,感謝你們都特地出來陪我>///<

今年的生日真的好幸褔喔!!!

從3/1開始,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和快樂XD~~

20歲都會比較幸褔嗎???

我想是吧!!!

謝謝所有的朋友,超愛你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