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許久

終於決定了

我要放棄!!!

一直以來,總是在意著別人的想法

我為什麼要這樣呢???

那裡的一切,也許從一開始就不是真的吧!

總是抱著希望,但總是失望...

就像別人說的,捨不下朋友,可以找時間約出來啊!

何必為了想見朋友,而讓自己常常陷在不開心的環境裡!!

其實從那次開始,我就已經想離開了

但因為某些原因,我留下了

現在這些原因已經不存在了

我的責任也放下了,也許這都是FPS的安排吧!!

祂也希望我離開,祂知道我很苦

所以讓我的責任都轉移了

說捨不下的朋友,其實真的把我當朋友的也沒幾個吧?!呵~

而且真的朋友,還是會再聯絡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啊~

該放下了,人與人之間就是一種緣份

就像那個讓我留下的最重要原因一樣

也許有真的關心我的人,但總是都不能跟他們在一起

每次去了那個地方,只能打個招呼就分開了

接下來就要開始不開心了

也可以是因為看到了太多的真相

也不知道為什麼漸漸的不想相信那些話

總是祈求著會有一個sign跟我說接下來該怎麼做

也許是自己一直想忽略那個sign吧!!

其實它早出現了

就在我的責任都轉移的時候

在那些讓我失望的人出現的時候

也許有人會說,這是放棄學習

但學習為什麼一定要在讓自己難過的環境裡呢?

許多的法寶都是齊全的,只要自己願意學

只要有心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所以就這樣吧!!也不是說要永遠離開

想等著那位大家都相信的人回來

他告訴過我們「學習可以停,但不可以斷。」

反正只要聯繫的部份沒有斷就好了

不過那個原因現在想放棄了

放棄,然後向前邁進!!!

現在的前途才是最重要的

為了那些讓自己變得那麼悲觀,太笨了!!!

沒有了前途,以後想要怎樣的學習都是不可能的

加油!!!

所以期中考要加油!!!

不要再想那些討厭的東西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