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想說沒什麼事

之後要期中考了,一定會很忙沒時間睡覺

所以決定早點睡存多一點體力

結果...

那些臭蚊子= =

我11點半的時候,好不容易快睡著了

它就飛出來了= =

想說不要理它,繼續睡

可是它還是一直飛出來攻擊我...

敬酒不吃吃罰酒= =

我也沒辦法

於是就把電燈打開,並做了一些兒童不宜的事...

本來想說這樣就把它們解決,可以安心睡覺了

沒想到睡著沒多久...

又有蚊子飛出來...

本來還是想說,要叮你就叮吧!!!

讓我好好睡一覺就好

可是你們就是不聽勸

士可忍孰不可忍啊!!!

所以...

一點的時候,只好又把電燈打開...大開殺戒...

終於結束以為可以再回去跟周公下棋的時候...

蚊子又出現了= =

於是三點、五點的時候,我又起床跟蚊子們決鬥!!!

今天又是八點的課...就算爸爸載我去,也是要七點起床= =

唉~~
蚊子,我就說過啦!!!你們可以叮我,但是不要吵我睡覺嘛!!!

我很難得可以早睡耶!!!

而且每一隻蚊子在回老家的那一刻,都是吸滿我的血的耶= =

你們都吸滿了,吸的那麼胖,為什麼還要一直在我耳朵邊吵= =

吸一吸就快去睡啊!!!都那麼晚了,吃飽喝足就應該要睡覺嘛= =

再那邊吵什麼= =

更機車的是,今天晚上,吃完飯後,覺得好睏

於是決定去睡覺

想說先不要回自己房間,不然又被蚊子吵 = =

沒想到我七點半睡,七點五十的時候

蚊子又來吵我了= =

我這次已經把耳朵都摀起來了...

它居然叮我額頭...

害我八點的時候睡不下去,只好起床= =

那時候更怒了...整個很火大

於是去找兇手出來

可是找了好久,它一直躲在相框上面

好不容易找到了

我就很生氣的一直罵蚊子

罵完才解決它...

雖然那個時候看起來有點像瘋了

沒想到媽媽剛好進房間...

害我被媽媽唸

媽媽唸完又去跟爸爸說

又被爸爸唸...

我很可憐耶...整晚沒睡...好不容易要休息

又被吵醒...你們還這樣唸我...泣~~~

唉~~

哼!!!臭蚊子,我跟你們勢不兩立!!!

我剛才在我房間點蚊香了,嘿嘿~~

你們受的了那個臭味,就進去等我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