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期中考好辛苦......

國貿實務要背好多特性定義...

行銷管理也要背好多定義和圖表...
更慘的事,電子商務老師居然也狠下心

畫了一大堆電子商務重點叫我們背...

跨系選修的跨文化分析也要背...

英文也要背...

財報分析也一大堆報表...

天啊~~~

老師這學期都怎麼了...

貿實爺爺和行管爺爺這樣也就算了...

從一星期前就開始準備資料、重點了...

結果到了考試前夕才有時間背...

我每天都瘋狂的在背東西

坐公車也背...打桌球也背...騎腳踏車也背...

最可怕的是...天啊~~~

我睡覺睡一睡腦中會一直浮出那些定義來...

浮出來也就算了,就當作在複習嘛= =

沒想到浮出來一陣子就會發現

啊~我忘了下一句話是什麼了......

然後就睡不著了,坐起來開始瘋狂的想出到底是什麼

一直想一直想,想到頭快破了就是想不出來

於是就會跑去把筆記翻出來看,看到答案就會安心的睡下

可是好景不常~就是的一直卡住,腦袋當機

然後就整夜沒睡的去學校...

要期中考的前幾個星期,因為晚上蚊子先生一直吵我

所以也都沒睡好,常常都一整夜睡不到1小時

然後現在是睡不著,會一直想期中考要考的東西

於是這一整個星期,每晚我幾乎都沒睡好

早上又五、六點就起床看書...

唉~~睡眠不足加上用腦過度~"~

還記得行銷管理老師上課的時候曾說過

「你們這些286快點專心聽啦~快把東西輸入你們的286」

一開始還覺得我應該是屬於雙核心吧!!怎麼可能是286

現在發現,也許...真的是286因為太老舊了才會記不住東西T3T~

行銷老師還曾告訴大家

「頭不通的話要快去喝通樂」

本來還在笑小如如,居然以為通樂是喝的= =

現在發現,大家好像都需要喝= =

唉~~總是想忘的東西忘不掉,想記的東西記不住= =

到底是怎麼了= =?

好想把那些想忘的東西用一罐通樂把它們通掉喔!!

全部忘掉之後286的記憶體就可以存下有用的東西了

天啊~~我是考試考到發瘋了嗎= =?到底在說些什麼?

只是今天又沒去上廣論了= =

上上星期因為有點事,沒辦法去

上星期因為要準備考試,也請假沒去

這星期是虛脫了,早上考試的時候,就有一種快昏頭的感覺

媽媽一直勸我今天好好休息不要去~

一直想說已經兩次沒去了,還特地把廣論要看的東西都放進書包

想說下午考完試在學校看,可是真的好累好累,好想睡覺

又加上那個嘿~哈囉~那天考試的時候

還特地問我我星期五考完試有沒有空留下來幫他打字

我一想到如果這麼累,又自己一個人留在學校

如果剛好遇到他,我該怎辦?

愈想愈害怕,他真的是變態T3T~~

好煩喔~一回家就一直睡覺睡到現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